佑拾

【JOJO/仗亿】行尸走肉

这篇幼儿园文章的灵感来源于苏打的《行尸走肉》
有点仗助的变态爱吧~

很水~

!!!注意!!!

有错字,读的不顺的地方……我懒得审了……


本片文章对于喜欢仗亿美好剧情的的人请慎重看,或者选择不看!

如果我说我杀了人……你会信吗?
回答我!拜托……回答我……

“东方,醒醒!”仗助艰难的睁开眼睛,看着趴在自己床边摇晃着自己身子的亿泰,满脸担忧,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似的。
“怎么了亿泰?”“我才要问你呢!睡觉就睡觉,叫什么叫,吓了我一跳!”“什么?”
亿泰撇了撇嘴,感觉仗助只是做了噩梦而已。准备回去给老爸和猫草做完饭,便挥手示意离开。
[就不能不叫我东方……有点厌倦了呢……又好像不是……]
又过了一会,仗助把自己有些杂乱的头发抓了几下,深蓝色的发鬓因为打了发胶的缘故,落下来的时候还是一缕一缕的样子。本打算去洗头然后休息的仗助刚走出房间就被打来的电话打消了念头。
一个稚嫩的女生从手机里传了出来。
“东方前辈,很抱歉这么晚打扰你。”
“说吧,怎么了?”
“灯塔那边发生了命案,需要你来看一下。”
“知道了,我马上就过去……”
“麻烦你……”
还没等电话另一边的人说完话,仗助就扣了电话,顺手拿起了还没来得及洗的警服,上面有些污渍,下楼跟朋子打了声招呼就出去了。
[下雨了呢……不知道亿泰有没有忘记收衣服……]
“管他呢,反正跟我没有半点关系……不是吗,东方仗助?”

“东方前辈,你来了!”
刚刚打电话的女警察抱着一杯咖啡向仗助跑了过来,恭恭敬敬地双手递给仗助。
“给我咖啡干什么?”
“已经是清晨了,我猜前辈还没有吃早饭,所以我给前辈准备了咖啡。”
“是哦,已经四点多了呢。”仗助撸起袖子,看了看承太郎之前送自己的成人礼物,那是一块跟他。同款的名牌手表。
“东方前辈的手表好帅啊!”
仗助没有理会她,一把手接过咖啡径直走到封锁线内的案发现场。
映入眼帘的是一具惨不忍睹的男性尸体,尸体被完美的切割成等分的肉块。周围的人都相继的排队呕吐,跟在仗助身后的女警也不例外,可仗助就站在那里,双眼被眼前的画面吸引了。
仗助想要用双手触碰尸体,但被法医阻止,只好站在一旁记录着。
「男性尸体 年龄目测26岁 死亡时间前天晚上左右……」

[真是的,就这点小事用得着我来办吗?]
[我一天累得要死……]
“东方前辈辛苦了!”
“哦,没事,不辛苦。”
等所有的杂事都办完,已经是早上八点了,正常这个点仗助已经早早的坐在警局里办理公事了,但因为没有吃饭的缘故,特意绕道去了托尼欧的餐厅,亿泰就在那打工。
“呦,稀客啊~”托尼欧在抽出着餐桌瓶子上的有些枯萎到发黄的蓝色蝴蝶兰。“嗯,特殊原因早上没有吃饭,就来这里了。话说亿泰呢?”仗助习惯性的做到了他和亿泰之前常常做的位置。隐蔽且能清晰的看见餐厅的完整样貌。
“你说阿泰啊,他去帮我买新的花了,你也知道,像这种花很容易枯萎。”
“的确,所以我更喜欢好养活的花。”
“不过很神奇的是,他们似乎很喜欢阿泰呢,平时都是他在打理,一天不一天秀丽。阿泰一天不来就立马成了这个样子。”
“可能是吧……”仗助盯着枯萎的蝴蝶兰许久,随后把手递给了托尼欧,嘱咐他快点做好吃的,自己一会还有事情要办。
[蓝色蝴蝶兰吗?花语倒是不错……就是现在已经不适合了……不过至少在高中毕业前是还是适合的……]
蓝色蝴蝶兰花语——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
高中时仗助因为吉良吉影一战所以在医院躺了很久,亿泰常常放学以后去照顾仗助。虽说依照仗助的能力根本不会耽误学习,但亿泰还是觉得仗助不上学会耽误功课,有好一阵子亿泰上课都在认真听讲,把课上学的内容告诉仗助。
出院的那一天正好赶上了烟火大会,仗助在大会上,向亿泰表白,两人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虽说日久生真情,但最后还是分手了。
分手是亿泰提出的,亿泰后期为了和仗助能在一起,努力的学习,有了去东京大学学习的机会,可最后为了照顾老爸,最终放弃了去东京。为了不耽误仗助,自己做了一生中最坚定的抉择——分手!
这确实很打击仗助,但亿泰说两人还是最好的兄弟,就这么草草了结。
从此以后亿泰就改仗助叫做东方了。
仗助害怕计较下去连朋友都做不了。仗助在大学的生活期间,亿泰就待在托尼欧的店里打杂,从收拾餐桌到买菜,到后来成了得力的副厨。时常会去仗助家看望朋子,给朋子做些的美食,帮忙打理一下花园,修修车子之类的。
仗助放假会来就和之前一样缠在一起聊天玩耍,仗助敏感的心理总是让自己感觉两人之间少了之前的自然,多了些许的尴尬。
“这是你的特制早餐,请慢用~”
“谢谢……”
托尼欧站在仗助一边迟迟不离开。
“怎么,有什么心事吗?”
“没心情说了……”
“是关于阿泰的吧?”
“嗯……我想……”
“想什么?”
“算了……”

“东方前辈,拜托你了。”
“我知道了。”
仗助坐在自己的桌子上翻动着今天早上看见的尸体照片,麦色的肌肤,健壮的体魄总是让仗助想到亿泰。
亿泰被肢解的画面在脑中一遍又一遍的浮现。
[等等!我不能这么做!]仗助下意识的把脑袋砸在桌子上,光滑的牛排头变了形。
[亿泰应该会同意……]
仗助掏出手机,在备注是“亲爱的亿泰”的界面打了几句话。
「亿泰,晚上11:00来镇上的灯塔。我有事拜托你。还有最近天冷了,多穿点衣服。」
「知道了,你也是。」
刚发出去没几秒,亿泰就回复了。
那家伙没准一天到晚都在一边工作一边看手机。可对比仗助,亿泰的手机里就四个备注:朋子阿姨、康一、托尼欧先生、东方……
亿泰不认识多少人,也没有必要。对于他来说仗助就是自己的一切。这种关系让亿泰觉得仗助已经超出了形兆大哥对自己的重要性。

“仗助,这么晚了你要去哪?”朋子收拾着碗筷。
“我有点私事需要处理,今晚上可能回不来。”
“你是不找了新的内个啊?”朋子开着玩笑说到,顺便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
“不是!”仗助冲着朋子露出来微笑的表情,朋子也是放心的让他去了。
[老妈还是好骗。]
[不过为什么要说不是呢没事……马上就又是了……]

杜王町的深夜,安静到孤僻。雨停了地上的水坑被仗助忽略,现在的自己只想见到亿泰。
[皮鞋还可以再买,杀掉亿泰这辈子就只有一次……]
是的,仗助想要杀掉亿泰。他深爱着亿泰,爱到讨厌亿泰。亿泰和高中时期一样,单纯善良的性格,天真不会骗人的样子总是吸引着他……
“东方,找我来干嘛?”亿泰从机车上下来,双手插进口袋朝着坐在石凳的仗助。
仗助的手动了动,示意亿泰坐在旁边,亿泰也是毫不犹豫的坐下来。
“亿泰……”
“嗯?”
“我有个请求……”
“说吧,我会向以往一样,只要是我能办到的事情我都会去办。”
听见亿泰说出这话以后,默默地把头转向亿泰的方向,手颤抖地指着早上的凶案现场。尸体已经被收走了,血迹也被雨水冲刷掉了。
“你听说了?”仗助的嘴也开始颤抖,平日里冷静的样子现在早已不复存在。
在亿泰眼里,他更像是一个被外界所所干扰的男孩。
“东方……我虽然脑子不好使,但是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亿泰起身,正对仗助。“人是你杀的,我也知道你为什么杀他,接下来要干什么……我脑子不好使可是我对你过于了解……”
“不要再说脑子不好使了……拜托”
“……”
仗助的另一只手从一旁的公文包里掏出了截肢器具。亿泰没有任何想要求饶的意思,身子坐到仗助的腿上。
“我爱你……亿泰!”
“我也爱你……”
“叫我啊!叫我!”
仗助握着刀的手快速的捅向亿泰,眼眶流出了晶莹剔透的泪水,这是吉良吉影死后第一次哭,为亿泰而哭。
“东方……”
“加我仗助!仗助!不是东方!”

“亿泰你给我叫!醒醒!”

“亿泰?”

“东方,拜托,算我求你去自首……”
仗助愣住了,等反应过来用疯狂钻石救活亿泰的时候,已经晚了……亿泰就这样安详地默默地在仗助的怀里离开了。
这是仗助真正的意识到自己不能没有亿泰,整个人都要崩溃,寂寞……

“我讨厌你……亿泰……”

杜王町广播里播放着小镇一警官抱着一名男性尸体在警局里告诉所有人,自己杀了那名男人,前不久被分尸的男性尸体也是自己干的,随后突然暴毙,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这一天,不少人陷入了悲伤中。

“亿泰,我爱你,爱到讨厌你……我不能没有你……”

“仗助……”

——THE END——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